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水...

水,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因为它随手可得,很少人会察觉到它的重要性...今天一早醒来,已经迟了半小时,模模糊糊地到厕所里,想赶快洗刷...万万没想到,水喉竟然连一滴水都没有!!!我开始紧张了...一边担心迟到上课,另一边担心水源因没还水费而被割了!!!(嘻嘻...) 不管了,先用矿泉水洗刷再说了,还好厨房里还有两大灌矿泉水...洗刷好后,到房间更衣时,心里还是放不下水源被割的事,即时发信息给 eggie (housemate), 问个究竟...还好,她说是整栋楼没水...

原本以为,就这样告一段落了...谁知,中午上课时,eggie 竟告诉我, joey 说我们家淹水!!!接着,又得知我房间也进水了!!!又是那中房的家伙今早忘了关水喉...这已是第二次了!!!我快给她气暴了...整个小时的chemistry lecture 我也没有心情上了...又不董那 '老黄' 在教什么...哎...好不容易熬过那一小时,就和eggie 飞快地赶回家看个究竟了...还好,这次并没有上次的严重...

哎...今天我好象一直和 '水' 过不去那样...想到 '水',我突然觉得...人,当拥有时,总觉得是理所当然...失去后,才会惊觉它的重要性...失而覆得,总会让人特别珍惜...但,往往,感觉已不一样了...趁感觉还在时,就应好好珍惜了...

4 Comments:

Blogger The digger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死“努比“。。
房间淹水哈哈哈哈哈哈。。
赶走那中房的啦。。
死“阿罗斯大“ noob

10:44 AM  
Blogger Winds said...

哈哈,这样的‘水灾’我还没试过!!

11:35 AM  
Blogger dolphin said...

sOul: 算了啦...她只住到这个月...Gavin要搬进来了...最好不过了...对吧?!嘻嘻...糟了...以后 joey, yi keat, CM, ti han, gavin VS polly , siaw ek...五对二...惨咯...(虽然这间家只住三个人, 那就是siaw ek, gavin 和我)!!!

12:49 AM  
Blogger dolphin said...

winds: 特别吧???!!!我已试过两次了咯...好"幸运"...哈哈...希望不会有第三次吧...

12: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