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遗失的美好

海的思念绵延不绝,终于和天在地平线交会
爱如果走得够远,应该也会跟幸福相见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但我相信你给我的誓言,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不小心当泪滑嘴角,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

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在最开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
虽然命运爱开玩笑,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遗失的美好>这首歌,是<海豚湾恋人>台湾偶像剧的主题曲...听了这首歌一年了...它的歌词,它的曲,给我的感觉,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的感触...为什么会这样?连我自己也找不到原因...可能是因为我看了那感人的偶像剧吧...

承诺...真的很像那美丽的蝴蝶在盘旋...很美,很浪漫...很多人,都自欺欺人地想把它留着...但,试问有多少人能做到...?

真心地爱一个人,你是找不到原因的...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吧...每个人,在自己短暂的一生中,真的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心"吗?不!往往...你结婚的对象,未必是你的一生最爱...可以找到自己的"真心",又可以相知,相惜的人,能有几个?

一生中,能不能找到"他",真的那么重要吗?并不...每个人,总会有自己"遗失的美好"...

1 Comments:

Blogger dolphin said...

终于让我发现你留下的痕迹了...哈哈...你是谁呢?

6: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