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我的2006年的春天。。。

已有好一段时期,我的心在茫茫大海里漂浮。。。虽然海面有好几个岸边,好几个小岛让我上岸。。。但, 却没有一个能够让我安心的,甜蜜的,感觉幸福的上岸。。。就这样,那段时期里,我的心里,就是那么的平静,无风无浪的。。。

这段日子,就维持到2006年的春天。。。在这春天里,我找到了一直寻寻觅觅的幸福的感觉。。。于是,我带着甜蜜,安心的上岸了。。。但,让我感到晴天霹雳的是,原来,在那岸上,早已住着一个主人了。。。我这几个星期的快乐甜蜜,其实是建筑在那个主人的痛苦心碎上,而我还被蒙在鼓里。。。

事实,永远都是残酷的。。。心里,其实非常不想放弃这岸边。。。但是,那岸边的另一个主人的痛苦和哭泣声,让我不能置之不理。。。更不能当着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理智告诉我,我必须放弃!

选择放弃,让我觉得问心无愧。。。但也让我觉得很痛苦,很无助,心里的泪水更无法哭出来。。。我想,能帮到我的,只有自己的能耐力,时间的淡化,和朋友的听诉了。。。值得庆幸的是,我拥有一个这样的知己。。。陪我渡过这么难熬的日子。。。

突然,很喜欢“暧昧”这首歌。。。它好像唱出了我心里的话。。。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不能用恨你 却不住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 不可以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我很不服气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