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想念,已变成怀念。。。

“我爱你”并不只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而已。。。
想念一个人。。。一句“我想你”根本无法完全表达出心中的想念。。。
奈何,也只能藏在心底最深处。。。想念,已变成怀念了。。。

『只想爱你』 (属于'她'的心声,让我不忍心不放弃。。。〕

我终于还是说了一句我爱你
还记得那个微凉夜里天空正飘着小雨
心跳的声音像舞动奇迹
你看着我说千万不要爱上你
因为你只会让我伤心别傻了快点喊停
你那么冷静忽远又忽近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也许太年轻
我想我猜我问我终于了解
原来为爱流的眼泪也是种甜蜜滋味
只想爱你当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经决定
不看不听不问也不会放弃
是你让我了解自己可以为爱那么坚定
只想爱你好想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尔有一点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决定究竟爱你
sorry我还是不会放弃
我还是不会放弃爱你

『天灰』 (我的心情。。。)
如果你不再出现
我的世界还有什么可贵
可惜不够时间
让我们试验什么叫永远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觉得快乐一些
可惜残忍时间
总要把诺言一点点摧毁

『别说对不起』

望远镜看不见你你的心飞去哪里
雾上飞行想像黑夜的经历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伤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的爱情变成廉价物品
我却只能爱你

闭上眼睛却看见你
想你的好代替无力
我相信你却开始不信任自己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灰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的爱情变的小心翼翼
我却只能爱你
用行动来证明
你的决心
不要说说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
sorry

雾上飞行想像黑夜的经历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伤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的爱情变成廉价物品
我却只能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